核心功能之《任务助力业务智能化》

X-Bot任务型机器人采用了操作更便捷、可视化更强的拖拽式设计方案,用户可以快速上手自定义配置流程。产品设计初衷是为了帮助企业业务智能化和自助化,通过多轮对话,可极致提升用户对话体验,而通过任务型接口,可以与企业业务系统实现完美对接。 

01  拖拽式设计任务流

根据实际业务流程,通过拖拽方式可快速构建任务流程,通过基础组件的组合使用可覆盖绝大部分业务场景。

02  多种任务触发模式

X-Bot机器人支持多种任务触发方式,客户可以根据自身业务场景自由选择任意触发方式。
1、按钮触发:用户直接点击底部的任务按钮,可直接触发对应的业务流程,无需输入,提高用户体验。

2、语义触发(可自动抽取信息)对于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等渠道,用户只能输入触发语料,机器人判断用户输入内容与任务意图的触发语料相匹配时,会触发相应的任务。

3、自定义触发(可自动抽取信息)通过自定义触发功能可实现完全匹配触发、任意匹配触发等等更多更丰富的业务场景。

4、营销机器人(任意内容均回复固定答案)

03  多场景自由切换

若机器人存在多个任务场景,我们可以实现多场景自由切换,包括多个任务之间的切换以及知识库与任务之间的自由切换。
1、多任务场景自由切换

2、知识库与任务场景之间切换

04  任务轮次限制

若业务场景比较严格,需要引导用户正确执行完任务流程。此时我们可以在机器人收集用户信息时,对各个节点按需设置轮次限制,设置轮次限制后,机器人会在用户输入错误的情况下,不断地引导用户输入正确的信息,直到超过最大轮次限制。例如,预定机票任务中我们可以对收集用户姓名节点进行轮次限制~

05  多任务自动反问

若机器人同时在执行两个任务,而这两个任务中的收集信息都是相同的,此时机器人会自动反问用户需要执行哪个任务。例如,预定机票和预定酒店的两个任务同时执行时,若都收集名字,机器人会自动反问用户输入的是哪个任务的名字~

06  任务转人工

在任务流程中,我们可以设置机器人自动转人工业务场景,充分发挥人机协作能力。例如:用户进行售后投诉,输入投诉信息后,系统自动转人工让人工客服接待处理,充分保障用户体验。

07  任务统计

机器人的任务流程执行情况我们会提供专门的表单进行统计,方便对机器人的任务执行情况(特别是夜间)进行统一查看和管理。
场景举例:对于一些需要人工介入的业务,比如教育报名信息、问卷调查等场景,夜间人工不在线,机器人自动与用户进行多轮对话收集相关业务信息,并统计到表单中,人工可第二天或定期来查看导出机器人收集的用户信息,进行线下处理,不遗漏任何一个商机线索。


告诉我们您的业务需求,我们可以针对性地提供解决方案!

Back To Top